微信 加入收藏

"迪玛希同款"商品正在中国网店热销

时间:2017年02月03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自参加中国湖南卫视音乐竞技类节目《歌手2017》以来,哈萨克斯坦青年歌手迪玛希•库达伊别尔艮便一炮走红,成为了中国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明星。 与迪玛希相关的话题热度连续数周保持在网络搜索排行榜的前五位,这显然令不少人发现了商机。 在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销售平台"阿里巴巴-淘宝"上,已经出现了大量与迪玛希相关的商品。 打开淘宝网站的页面,在搜索栏中输入"迪玛希"三个字,很快就能搜索到各式各样的小商品,包括手表、项链、日历、手镯之类,无一不打着"迪玛希"的名号。

而迪玛希曾经在节目中或生活中穿过的服装款式,也被标以"迪玛希同款"名称进行销售。 此外,印着迪玛希头像的抱枕也成为了这一平台上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歌手2017》节目第三期将在2月4日播出。在前两期节目中,迪玛希均获得了第一名。



上一篇:2020年俄罗斯将把汉语纳入国家统一考试体系
下一篇:大冬会播报:继首日夺金后中国队再获两枚奖牌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