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歌手2017》第三期 迪玛希获第三名

时间:2017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2月4日电 哈通社驻华记者萨德克•阿克加诺夫援引《闽南网》微博报道称,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库达伊别尔艮在中国湖南卫视《歌手2017》节目第三期中获得第三名。 据悉,根据中国媒体的爆料,在第三期节目中,中国歌手谭晶凭借对歌曲《欲水》的精彩演绎,拿下本期冠军。期精彩的表现,甚至超过了此前备受听众热爱的迪玛希。 而另一位歌手赵雷演唱了一首民歌《成都》,并获得第二名。 迪玛希和张杰名列第三和第四名。 在第三期节目中,迪玛希演唱了Queen组合的«Show must go on»。 据悉,《歌手2017》第三期节目是在1月27日完成的录制工作,并将于今天(2月4日)晚北京时间10:30时在湖南卫视播映。 在中国最大的社交媒体微博(中国版推特)上,迪玛希团队公开了关于第三期的部分照片。



上一篇:大冬会播报:继首日夺金后中国队再获两枚奖牌
下一篇:新疆拳击手中亚参赛 勇夺两金征服粉丝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