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智能服务让用户玩转金融生活

时间:2017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乌鲁木齐12月30日电(记者古丽米娜•艾力哈孜)“手机上下载工商银行客户端就不用再专门过来取号排队。”12月28日,在乌鲁木齐市的工商银行新疆分行人民路支行营业厅,远程客户经理古力帕丽向排队的用户介绍工商银行推出的客户端软件“融e联”。


“用起来比较安全,有效杜绝诈骗短信,保护了客户信息和资金安全。”古力帕丽打开手机向记者展示软件。随后,记者也在手机下载“融e联”,全程不到一分钟,操作简单易行。打开软件界面结构与社交软件相似,平台还与工商银行的“融e行”、“融e购” 开放式网络银行和电商平台相链接,此外,还有人性化的网点预约和医疗健康功能。


古力帕丽说,“融e联”有专业的客户经理和客服提供全天候服务,免费提供余额变动提醒、信贷信息提醒,还能进行好友转账、AA收款、当面收款、二维码支付,还有联系人沟通联络、建群、分享朋友圈等功能。


与“融e联”不同的是,“融e行”(手机银行)可以为用户提供转账汇款、缴费、理财投资、信息查询等全方位、多样化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工商银行将服务空间延伸到移动互联网,形成“客户自助+协同服务”相结合的新模式。如今,在新疆所有工商银行网点,智能终端设备揽下百余种柜面业务,成为网点中坚服务力量。


智能服务让用户玩转金融生活


在大堂经理指导下,现场的用户开始学会用智能终端设备办理开卡、转账汇款、开通电子银行以及领取U盾、密码器等服务。那些被用户看作最繁琐的银行卡挂失、补卡、修改手机号码、申请信用卡等业务,如今也被智能终端设备代劳。


智能服务让用户玩转金融生活


用户体验中,最帅气的应属“扫码取款”,当刘女士在大堂经理的指导下,通过手机“融e联”打开扫一扫功能,从取款机中取出钞票。感受到新技术带来的安全与便捷,刘女士说:“取钱so easy,看来带着手机出门的日子离我们不远了。”


智能服务让用户玩转金融生活


堪称为“宇宙第一大行”的中国工商银行,在全国以客户数量位居第一,作为新疆传统金融机构,新疆分行承担着社会工资、社保资金的发放以及缴费等大量工作,排队问题仍为全疆各网点工作中的“老大难”。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工商银行推出客户端服务,通过手机银行实现预约叫号,减少在网点的排队等候时间。


近年来,新疆分行通过标杆网点建设,加快转型升级,让金融服务产品走进手机客户端,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到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   


新疆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经理于圆说:“新疆分行每年都在技术、产品、服务创新上做文章,通过智能化网点建设,解决排队问题,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安全的金融环境。”



上一篇:副议长私访中国台湾辞职 吉议长重申“一中”立场
下一篇:吉尔吉斯民大孔院教学点汉字书写大赛开幕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