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民大孔院教学点汉字书写大赛开幕

时间:2017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1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近日,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下设伊塞克湖州教学点,举办了汉字书写大赛,近50名选手参加。

比赛要求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朱自清先生《荷塘月色》选段的书写。在比赛过程中,伴随着缓缓流淌的古筝曲,选手们屏气凝神,一笔一划地书写着汉字,更有选手将有限的页面空间做了极具个人风格的创意布局

吉尔吉斯民大孔院教学点汉字书写大赛开幕

经过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及优秀奖若干。卡拉库尔市高尔基中学校长塞克耶娃·古丽扎特·库达别格诺夫娜和伊塞克湖州教学点负责人韩明杰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他们对选手们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赛后,选手们表示,此次汉字书写比赛以及赛前的训练,让他们坚定了书写工整汉字和学好汉语的决心!(范璐)



上一篇:智能服务让用户玩转金融生活
下一篇:《丝路新观察》多媒体 新年征稿启事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