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国立大学孔院举办舞蹈大赛

时间:2016年10月12日  信息来源:国家汉办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国立大学孔院举办舞蹈大赛

丝路新观察网10月12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近日,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最美舞者”舞蹈大赛,来自孔子学院本科一至三年级及其高中部的17支队伍参赛,400余位师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团队用不同的舞蹈形式尽显青春魅力。印度舞蹈风趣幽默,将“印度宝莱坞”带到了孔院;高加索舞节奏明快、刚劲有力;中国水袖舞飘逸典雅、犹如行云流水;西班牙舞热情奔放、充满激情。

经过激烈的“舞林争霸”,最终,孔院本科一年级凭借华尔兹舞蹈荣获大赛一等奖,二年级双人阿拉伯舞蹈和一年级印度舞分获大赛二、三等奖。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女孩自述: 引入先进理念 提升吉国汉语教学水平
下一篇:吉民大孔院举办HSK和HSKK考试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