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哈萨克斯坦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在兰州大学举行

时间:2016年08月30日  信息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30日电 据中国侨网报道,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近日,哈萨克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与兰州大学共同开设2016年哈萨克斯坦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来自哈萨克斯坦多所高校的14名本土汉语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政担任领队。

培训在兰州大学展开,培训内容包括对外汉语教学法、案例教学、认知语言学与汉语语法等教学专题课程,以及甘肃省博物馆、中国传统陶艺、民俗风情等文化专访项目。培训结束后,兰州大学向参训教师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参训教师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掌握了新的教学方法,了解到前沿的教学理念,亲眼目睹了中国的发展变化,亲身体验到中国文化的独特韵味。教师们希望孔子学院今后能够多开展此类培训,提高哈萨克斯坦汉语教学的整体水平,深化中哈文化交流。



上一篇:许涛:力争孔子学院在“一带一路”国家实现全覆盖
下一篇: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6届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