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6届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6年09月0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6届新生开学典礼

丝路新观察网9月6日电(惠慧 黎莉)9月1日,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在其文化厅举办了2016届新生开学典礼。


会上,中方院长刘伟乾代表孔子学院表达了对大一新生的欢迎,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一新生通过四年的刻苦学习,在未来成为中吉两国间的文化使者、建设者和继承者;吉方院长托克托逊先生向新生们介绍了孔院学习的基本情况和各班任课的中外方教师,同时也向新生们提出新生入学须知。随后,大一新生随班主任入班进行了简短的班会交流。


截至目前,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本科生共357人,含一至四个年级,其中今年9月共招收2016届本科生101人,所学专业分为中国学和翻译学,根据当地高等教育培养政策,孔院分八个授课班级,配备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汉语教师担任班主任及授课教师。


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自2013年建院以来,已在吉尔吉斯南部地区形成较大影响力,每年有越来越多的当地学生选择来孔子学院学习汉语,更希望通过学习汉语走近中国,了解中国文化,成为中吉两国间的友好使者。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班在兰州大学举行
下一篇: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首届全日制高中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佚名 / 编辑: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