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谭天星:从侨胞切实需求出发加强为侨服务(图)

时间:2017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侨网   字号:

中新社北京2月23日电 (冉文娟 孙翔)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23日在北京表示,各级侨务部门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从广大侨胞所思、所想、所需、所求出发,加强为侨服务工作,助力侨胞事业发展,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

当日上午,谭天星会见了美国潮商总会访问考察团一行。他对潮商总会在推动海外和谐侨社建设、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友好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谭天星介绍了近期召开的全国侨务工作会议有关情况。他表示,这次会议研究部署了“十三五”时期中国的侨务工作,习近平主席对侨务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也作出批示。

谭天星说,习近平主席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努力。把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紧密团结起来,发挥他们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积极作用,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

谭天星说,当前中国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我们比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随着区域化、国际化建设的加强,中国将在国际舞台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篇:休斯敦华人医师酷爱重机车 做好防护骑车通勤
下一篇:在日外国高级人才65%为中国人 申请永住时间缩短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