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吉两国关于统一俄军事基地的协议成效

时间:2017年02月03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月30日电  俄罗斯和吉尔吉斯斯坦两国于2012年签署的、关于在吉尔吉斯斯坦境内被统一的俄罗斯军事基地的地位和条件协议已经在2017年1月29日生效,文件已被发布在法律信息门户网站上。


俄吉两国关于统一俄军事基地的协议成效


据卫星网报道,该文件称,“驻扎在吉尔吉斯斯坦境内的俄罗斯武装部队各军事部门在签署现行协议之日转为统一的军事基地”。


在吉尔吉斯斯坦境内驻有4个俄罗斯军事设施。它们是:在康德市的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的集体快速反应部队空军基地;在卡拉克尔市的试验海军基地;在加尔多瓦镇的信息枢纽;在迈利赛市的地震波研究点。



上一篇:中国企业近8年对欧亚经济联盟的累计直接投资增长138%
下一篇:2016年新疆阿拉山口出境中欧中亚班列达1200余列 同比增长25%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