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韩城制造”首次进入中亚

时间:2016年08月17日  信息来源:央广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17日电 央广网西安8月15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焦养忠)记者今天从陕西韩城市获悉,韩城市首批12个货柜的陶瓷产品近日装车运往西安国际港务区,将通过“长安号”国际货运班列运往哈萨克斯坦,这是“韩城制造”首次进入中亚市场。

据了解,韩城市此次出口到哈萨克斯坦的货物主要针对哈萨克斯坦的中高端市场,包含全抛釉、外墙砖、内墙砖等,合同价值60万元,年内还将发运两个专列价值1000万元的陶瓷产品。

近年来,面对市场经济下行,韩城市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机遇,加快对外开放的步伐,精准定位,准确发力,重点扶持培育具有市场潜力的外向型企业,服务引导企业主动出击,开拓产品海外市场。今年5月,韩城陶瓷在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大放异彩,为出口中亚和俄罗斯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后,中亚和俄罗斯经销商纷纷来到韩城当地进行考察并签订了产品经销合同。



上一篇:新疆玫瑰花产业发展壮大出口中亚市场
下一篇:一月三列,呼铁局中亚班列实现常态化
(作者:雷恺 焦养忠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