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阿拉木图市长:沙特公司有意扩大在阿拉木图投资

时间:2016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4月12日电:据哈通社引阿拉木图市政府消息,阿拉木图市市长包尔江•拜别克11日下午会见«Al Muhaidib Group»集团总裁苏莱曼•阿里穆海迪夫率领的沙特阿拉伯经贸代表团一行。

包尔江表示,阿拉木图市有创新技术工业园区。工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已接近尾声。我们欢迎沙特企业入驻工业园区。此外,我们已成功运作投资服务中心。希望两国企业能够建立和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

包尔江还邀请代表团成员参加今年在阿拉木图举行的阿拉木图建市1000周年庆祝活动。

苏莱曼•阿里穆海迪夫说:"沙特企业有意在阿拉木图食品工业、物流、建筑业及能源领域扩大投资。令人欣慰的是,阿拉木图为外国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这不仅有利于外资企业也有利于本土企业的发展。阿拉木图是丝绸之路的"天堂",在这里,投资商可以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

他指出,阿拉木图作为哈萨克斯坦主要的金融中心,在中亚金融体系中位居重要位置,为中亚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阿拉木图同时还是中亚地区文化和创新技术中心,第二十八届冬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举办地。

据悉,目前阿拉木图有6家沙特企业,19家与沙特合资企业。



上一篇:哈萨克女性服饰中从古至今都没有宗教服饰“希贾布”的身影
下一篇:俄国防部:一架俄军直升机在叙境内坠毁 两名飞行员丧生
(作者:佚名 / 编辑:t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