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草原之鹰-2016"多国维和军演第一阶段在阿拉木图拉开帷幕

时间:2016年04月11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4月11日电:据哈通社消息, 今日(11日),代号为"草原之鹰-2016"的多国维和军演第一阶段在阿拉木图州伊犁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来自美国、英国的近60多名军人参加了军演。

第一阶段军演中,我国"Kazbat"特种部队与美国和英国维和部队,就维和行动的相互协作、战术协同及其他多项技战术任务等进行了演练。

消息称,"草原之鹰-2016"多国维和军演第二阶段将在英国举行,我国"Kazbat"特种部队将近250名士兵和军事装备将搭乘哈萨克斯坦空军运输机前往英国参加军演。

据悉, 2015年在德国举行的"草原之鹰"军演中,哈萨克斯坦武装力量共派出150多名军人参演。

"草原之鹰"(Дала қыраны)联合演习首次于2003年举行,它是哈萨克斯坦与北约在北约和平伙伴关系计划框架下实施的军事合作项目,每年举行一次,今年是第13次举行。演习代号之所以命名为"草原之鹰",是因为"鹰"在哈萨克语中是"英勇和骄傲"的代名词。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同伊朗签署价值10亿美元的50多项合作协议
下一篇:俄专家:俄罗斯在环保生态领域欠发达 可向中国学习经验
(作者:佚名 / 编辑:t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