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与联合国讨论合作事宜

时间:2017年02月15日  信息来源:卡巴尔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15日电  据吉尔吉斯斯坦外交部新闻处的消息,昨天吉国外交部第一副部长吉娜拉·科梅洛娃与联合国秘书长政治事务助理米罗斯拉夫·英恰在美国纽约会晤。

据卡巴尔通讯社报道,双方就吉尔吉斯斯坦与联合国的合作前景,包括2017年总统大选之前完善国内选举体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指出,2015年议会选举、2016年吉尔吉斯修宪公投均进展顺利。许多国际观察员都认为进展过程诚信、公开。

双方还讨论了中亚地区安全问题及2017年三季度在吉尔吉斯举办雪豹种群保护论坛的准备情况。

最后,科梅洛娃介绍了计划在今年12月份在纽约举办比什凯克山地纲领发表15周年的纪念活动情况。她还邀请米罗斯拉夫参加吉方与国际劳工组织在联合国总部举办的社会公平日活动。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11月19日举行总统大选
下一篇:一名吉国女性在安卡拉被害的消息未得到证实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