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一名吉国女性在安卡拉被害的消息未得到证实

时间:2017年02月15日  信息来源:卡巴尔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15日电  据吉尔吉斯斯坦外交部新闻处的消息,一名吉国女性在安卡拉被害的消息未得到证实。

据悉,由于网络出现消息称安卡拉克兹莱街区有一名吉国女性被杀,吉尔吉斯斯坦驻土耳其大使馆立即开始行动,确定是否有吉国公民被杀。

据卡巴尔通讯社报道,大使馆工作人员于2月13日走访了中亚国家和吉尔吉斯斯坦公民最常造访的所有餐馆,但无人证实最近或其它时间在该地区有来自吉尔吉斯或中亚其它国家的女性遇害。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为了获得官方消息,使馆约见了克兹莱街所在辖区强卡亚区警察局负责人,对方也未证实最近在该区有来自吉尔吉斯斯坦或中亚其它国家的女性遇害。如果有类似情况发生,大使馆会在第一时间得到通知”。

外交部仍在继续关注此消息。



上一篇:吉国与联合国讨论合作事宜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总检察院通报邀请议员捷克巴耶夫的原因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