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国签署总统令开始施行《过失法》

时间:2017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国签署总统令开始施行《过失法》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4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国总统办公厅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吉国总统阿尔马兹别克·阿坦巴耶夫签署总统令,正式施行《吉尔吉斯斯坦过失法》。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2016年12月22日,吉尔吉斯斯坦国最高议会批准通过了《吉尔吉斯斯坦过失法》。据介绍,该法将根据违法行为的危险程度,规定是否构成犯罪。

《吉尔吉斯斯坦过失法》明确规定违法行为是否属于犯罪行为,是否对个人、社会或国家造成伤害或威胁。值得注意的是,行为导致的损害如果被定为“显著”、“大”、“巨大”,将被视为犯罪。其余的违法行为,在吉国可被视为“过失”。

据悉,为实现司法人性化、缓解镇压措施,制定了新的罪犯改造机制,并批准通过新的《过失法》。刑法、刑事诉讼法、执行法等。

新刑法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提议中印两国设立发展基金
下一篇:比什凯克市民乘坐公交开始享受免费上网服务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