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比什凯克市民乘坐公交开始享受免费上网服务

时间:2017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比什凯克市民乘坐公交开始享受免费上网服务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4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国比什凯克市政厅新闻处发布消息称,比什凯克超过200辆公交和无轨电车将全面接入免费无线网络服务,乘客上车后即可享受免费上网。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目前,已在96辆公交车上接入免费无线网络和GPS导航仪。100辆公交车已安装显示屏,其中60辆已上路。到今年年2月中下旬,配备无线网络服务的公交车数量将增至120辆。

此外,比什凯克市运营的105辆无轨电车也已完成免费无线网络覆盖和显示屏的安装工作。

目前,该市公共交通互联网接入服务处于系统测试阶段,计划于2月中下旬正式上路。(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国签署总统令开始施行《过失法》
下一篇:阿泽孜·尤苏波夫摘得“吉国环球大使先生”桂冠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