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哈友好关系“迪玛希现象” 通过选秀圈粉无数

时间:2017年02月28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中哈友好关系“迪玛希现象”   通过选秀圈粉无数

中哈友好关系“迪玛希现象”   通过选秀圈粉无数

中哈友好关系“迪玛希现象”   通过选秀圈粉无数

中哈友好关系“迪玛希现象”   通过选秀圈粉无数

中哈友好关系“迪玛希现象”   通过选秀圈粉无数

中哈友好关系“迪玛希现象”   通过选秀圈粉无数

丝路新观察网阿斯塔纳2月28日电 年仅22岁哈萨克斯坦的新生代歌手迪玛希·库达依别尔根参加《我是歌手》节目,靠自己爆表的唱功和赏心悦目的颜值,在选秀节目上大放异彩,并在短时间内圈粉无数。

哈国各界人士纷纷表示,迪玛希不但成为了哈萨克斯坦旅游的活招牌,更成为了国际文化交流的使者。

他在中国的选秀之路,显然不是一场单纯的歌唱竞技,更是一次中哈文化交流活动。

众所周知,迪玛希在助力中哈两国音乐交流方面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同时,他在宣传介绍哈国方面的作用也同样不可估量,通过他,大家开始对这个以前陌生的小国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他不断强调自己来自哈国,同时诚邀中国朋友参加将于2017年6月在哈萨克斯坦举办的阿斯塔纳世博会。

哈国文化部部长阿热斯坦别克·穆哈默德·乌勒,甚至引用数据来说明迪玛希在宣传哈国方面的积极作用。据他介绍,统计结果显示,大运会赛事共有10亿以上的电视观众观看,而迪玛希在开幕式的演唱则有20多亿人观看。

这位凭借自己少有的才华和高颜值征服中国观众的“进口小哥哥”起到的作用,不仅局限于单一的向中国介绍哈国那么简单。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年仅22岁的“小歌手”的正能量更是无限。他带动哈国公民,甚至其他国家的人开始真正去了解中国和中国人。在中国品尝当地美食,挑战书画,还走访成都,看熊猫。随着他在中国的一举一动,哈方也在一同关注中国。

几乎所有与迪玛希相关的内容一经发布,便得到大家的积极回应。不仅在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在其他国家也是如此。

当然, 与迪玛希有关内容的留言,大多都会是好评和对他诚挚的祝愿。

在欣赏迪玛希的歌声并在陶醉之余,大家也将目光转向了比赛举办地:中国和中国人。

哈国公民开始思考,这位音乐才子,虽然在哈国家喻户晓,但从未像在参加比赛后这般大红大紫。

在youtube和vk等各种社交平台上,大家留下了对中国刮目相看的留言,并不由自主地对中国称赞叫好。

迪玛希在台上大声歌唱时,网友纷纷感叹迪玛希其他对手的表现:他们对艺术的赏识,对迪玛希发自内心的祝贺与尊敬,对他才华的认可,显示出了十足的大度。

有网友表示,整个的比赛氛围和对手的素质让人感叹。甚至感觉整个空间都被友好和善意所包围。

也有人表示,这样的氛围是每位艺术家的愿望。

还有人对迪玛希表示感谢,感谢他改变了他们对中国的看法。

也有人感叹音乐不分国界,中国人的艺术素养很高,甚至随着歌声一起哭,一起笑。

留言内容基本都是感谢中国公民的。也有人道出了其中的真理:不管音乐素养和天赋有多高,没有得到赏识的话,也很难走向成功。

迪玛希正是在中国,在友好氛围内迅速走红。

有目共睹的是,在这样氛围的舞台上,迪玛希从最初的展示自己的才华,到如今的创新,挑战,甚至是在慢慢做到超越自我。

不得不承认,以前部分哈国公民对中国的偏见和刻板印象,通过迪玛希,也在转暖。

这样的“迪玛希现象”的确少见。他的作用超越了一个音乐人的能力范围。迪玛希是一个中哈良好关系的窗口,具有非比寻常的意义。希望中国与哈萨克斯坦之间的“迪玛希”越来越多。(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鼓励捐资助教或悬挂赞助者肖像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2017年拟制定新税法
(作者:阿尔艾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