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提议中印两国设立发展基金

时间:2017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Tazabek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提议中印两国设立发展基金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4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国提议中国和印度设立类似俄-吉发展基金的基金。

据Tazabek报道,2月2日吉国总理索隆拜·热恩别科夫是在吉国加入欧亚经济联盟后的国会政府工作成果审议大会上,提议中国和印度设立发展基金的。

据热恩别科夫介绍,吉国总统出访印度期间曾提议设立类似的基金,并表示正积极同中方沟通。但是这需要时间,如果顺利的话,一定会成功。在企业支持方面,吉国存在资金周转和长期低利率贷款等问题。政府正努力解决这一问题。

热恩别科夫以俄-吉发展基金为工业部门现代化项目所发放的贷款为例,表示吉国存在的第二大问题是没有合适的抵押品。为此,我们将设担保基金。利用该担保基金,我们将支持从事出口业务的企业。(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严格控制孩子上网要求家长监督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国签署总统令开始施行《过失法》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