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芬兰投资人有意与吉尔吉斯斯坦在尾矿加工领域进行合作

时间:2017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卡巴尔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2日电   根据吉国国家工业、能源及矿产资源委员会新闻处消息,委员会主席杜伊申别克·齐拉利耶夫会见Outotec Oy(芬兰)公司总裁马克·特拉斯瓦萨尔。


芬兰投资人有意与吉尔吉斯斯坦在尾矿加工领域进行合作


据卡巴尔通讯社报道,会谈时,马克·特拉斯瓦萨尔表示,Outotec Oy公司愿意与吉尔吉斯斯坦在冶金、能源以及对采矿企业水处理设施中的尾矿进行加工等领域开展合作。


齐拉利耶夫说,吉尔吉斯斯坦在含有铀矿、锑矿和金矿等尾矿的水库需要净化设施。


他说:“吉国政府把提升能源实力,包括发展小水电站作为优先发展方向。我们对贵公司能源储备技术方面的经验也很感兴趣”。


此外,芬兰方面还表示,根据此前达成的协议,公司专家在2月份对开采塔尔德布拉克左岸金矿的奥同克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审计。


会谈结束后,齐拉利耶夫与塔拉斯瓦萨尔签订了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工业、能源及矿产资源委员会与Outotec Oy公司合作协议。协议中规定,双方同意发展吉国矿业。合作涉及在吉国矿产和冶金工业领域建设可持续发展、生态安全及互利的项目。


参考资料:Outotec Oy是芬兰最大的公司,也是国际上为选矿、冶金工业企业提供技术方案的龙头企业。公司以自有技术为主进行研发,为客户提供工厂、设备及服务。



上一篇:吉国孔院及社团:讲述中国故事 新年再创新篇
下一篇:吉国推出玩具毡房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