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孔院及社团:讲述中国故事 新年再创新篇

时间:2017年01月2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吉国孔院及社团:讲述中国故事  新年再创新篇

吉国孔院及社团:讲述中国故事  新年再创新篇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疆企业社团联合会向在吉尔吉斯斯坦的华人、华侨、中资企业、留学生等所有的中国同胞拜年,向我们的伙伴《丝路新观察》报祝贺新年。2016 年我们沐浴着风雨一起走过,在成长的岁月,我们只有感恩,感谢所有参与我们成长的人,感谢这块土地的厚赠,让《丝路新观察》多媒体能够在这里扎根,有了《丝路新观察》,让我们在这古老的驿站可以讲述中国故事,有了新疆企业社团联合会,使我们在前行的道路上有了肝胆相照的同伴。2017 年有风雨,我们不怕,因为一路有你,风雨过后也有彩虹,邀你共同举目,因为有我!

新疆企业社团联合会


朗朗神州,祚传千载;驼铃古道,焕发新颜;千年回响,宏音再奏;

“一带一路”,大放异彩。和平友谊,合作发展;贸易畅通,民心相亲;

互联互往,共赢共享。海纳百川,文明互鉴;玉轴锦带,近邻伙伴。

代潮流,风起云涌;伫立潮头,勇者当先。看千古豪杰,会与楚河河畔;

观中亚实时新闻,察世界生民百态;

开中亚前沿门户,架中吉友谊桥梁。

文章包罗天下万象,视角洞察本质事件。

缓缓拨动五彩弦,书写丝路新纪元。

春回大地,日暖人间;佳节将至,祝福蹁跹。

幸福安康,福泽绵延,精诚合作,再创新篇!

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


《丝路新观察》报以加强吉中两国人民交流为目标,发展理念与比什凯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办学宗旨相契合,我院的发展受益于《丝路新观察》报的报道介绍,从而为促进中国与中亚各国文化交流,与为促进吉国与中国的友好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比什凯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世才及全体教师志愿者,祝《丝路新观察》报“新丝路引新气象,春来携手谱华章,大业宏图创辉煌,吉庆团圆福绵长。”

比什凯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



上一篇:《丝路新观察》新春贺辞:锐意进取 助力中吉共同发展
下一篇:芬兰投资人有意与吉尔吉斯斯坦在尾矿加工领域进行合作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