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推出玩具毡房

时间:2017年02月03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吉国推出玩具毡房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3日电 玩具小毡房制作者阿特尔库勒·朱马舍娃表示,推出内部附玩偶和“家具”等装饰的玩具毡房。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玩具毡房可敞篷,内部不仅还原真实的毡房布置,就连住在毡房里的“住户”也有小玩偶替代。部分玩具已分配给吉国各个幼儿园,也可在各大商店购买。

吉国推出玩具毡房

吉国推出玩具毡房

朱马舍娃称,类似的玩具毡房纪念品有很多,但我们制作的毡房独一无二,不仅还原度很高,还可敞篷。像一般毡房内部有的箱子、摇篮、柜子、民族特色的地毯,茶壶、茶碗和包尔萨克、糖果在内的小圆桌,甚至毡房里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小婴儿在内的住户(玩偶)等,我们也一样没少。此外,玩偶的胳膊和腿等关节均可活动。

她介绍道,我和女儿一起制作玩具毡房,制作完成需要一周的时间。一整套的玩具售价为100美元。

朱马舍娃补充说,玩具材料全部采用毛毡。毡房内部还有空间,小朋友们还可将自己的玩具放入毡房内玩耍。

吉国推出玩具毡房

据悉,目前推出50套玩具毡房,大部分由游客购买。这类具有民族特色的玩具不仅受到游客的青睐,吉国人也同样爱不释手。(翻译:阿尔艾)



上一篇:芬兰投资人有意与吉尔吉斯斯坦在尾矿加工领域进行合作
下一篇:吉国三区长未履行职责被停职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