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比什凯克数名“戴口罩男”持玩具枪入室抢劫

时间:2017年02月15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比什凯克数名“戴口罩男”持玩具枪入室抢劫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15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内务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2月13日,比什凯克市发生了一起持枪入室抢劫案。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2月13日当地时间21:30时许,数名戴口罩的不明身份者于闯入民宅,持枪抢劫。共抢走超6000美元和一些贵重物品。

警方介绍,歹徒进入比什凯克住户家中,用武力对付住户T.N.和T.D.,强行用胶带捆绑他们的双手,用不知名品牌的枪械进行威胁。 

此后,执法人员根据受害者提供的信息发现,劫匪竟用的是一把玩具枪。

据悉,不法分子在受害者家中几经搜查,找到保险柜的钥匙,带走了800美元,5000索姆和价值5000美元的金饰和3.3万索姆的手机并逃走。

警方随即拘留了23岁的伊塞克湖州居民。在搜查其住处时,发现了胶带、医用口罩和塑料枪。

根据吉尔吉斯斯坦刑法第168条:抢劫 确定为刑事案件。嫌犯目前被关押在比什凯克内务部拘留中心。

警方正在全力搜查其涉该案同伙。(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警方逮捕8名恐怖组织成员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第三位总统候选人揭晓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