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尔吉斯斯坦第三位总统候选人揭晓

时间:2017年02月15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吉尔吉斯斯坦第三位总统候选人揭晓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2月15日电 吉尔吉斯斯坦国会议员马克萨特•萨比洛夫宣布,吉祖国党决定推选奥穆尔别克•巴巴诺夫参加吉国总统大选活动。

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报道,萨比洛夫介绍道,已在党派会议上讨论并作出了相应决议。

萨比洛夫称,由于这类结果要在党派大会上讨论得出,因此未正式揭晓。他补充道,祖国党大会将在4月或5月召开。

 2017年12月1日,因现任总统阿尔马兹别克•阿坦巴耶夫的任期将至,吉尔吉斯斯坦政界早已开始为2017年的总统选举做起了准备。目前,总统大选日期尚未正式确定。

据悉,2月4日,白鹰党(Ak-Shumkar)决定推选的曾担任吉国前总理的捷米尔•萨利耶夫竞选总统一职。

2月10日,进步党正式宣布推选巴柯提•托罗巴耶夫参选。(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比什凯克数名“戴口罩男”持玩具枪入室抢劫
下一篇:吉国一年级学生有福啦:天降额外假期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