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高校考试将全程视频监控

时间:2017年01月25日  信息来源: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   字号:

吉国高校考试将全程视频监控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5日电 吉国腐败问题专家马拉特·乌苏普别科夫表示,吉国教育与科学部颁布法令,根据规定,吉国所有高校须在监控器下进行考试。

乌苏普别科夫介绍道,新规定的制定是为了与腐败问题作斗争。例如,有些学生不是通过真才实学,而是花钱买文凭。为保证考生公平公正参加考试,高校考试将在全程视频监控下进行,并能够一目了然谁凭借真实力,谁又是才疏学浅,保证考生公平公正参加考试。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星网的消息,预计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考试开考前,保证各个高校完成监控器安装工作。

乌苏普别科夫补充道,这在吉国也不算是新举措。2014年开始,由于吉国公民抱怨多人行贿历史科老师,此后,历史科目的全国统一考试在监控下进行。(编译:阿尔艾)



上一篇: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怎么看两国边界冲突事件
下一篇:莫斯科姑娘和她的吉尔吉斯女儿:我不需要种族主义的丈夫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