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吉国欲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欧亚经济联盟一体化进程

时间:2017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卡巴尔通讯社   字号:

吉国欲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欧亚经济联盟一体化进程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3日电 吉国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吉国总理索隆拜·热恩别科夫在《吉尔吉斯斯坦与欧亚经济联盟进一步一体化进程规划和任务》为题的会上,向有关政府部门下达了旨在加深吉国与欧亚经济联盟一体化为目标的一系列任务。

据卡巴尔通讯社报道,会上热恩别科夫总理向吉国经济部下达了对商界人士和公民广而告之自加入欧亚经济联盟后,吉国取得的成果,获得的机会和享受的诸多好处。

同吉国农业部和吉国国家工业委员会一起制定提高向欧亚经济联盟出口商品额的计划并在联盟框架内的合作项目提出建议。

向吉国政府附属国家动植物检验检疫局提出积极采取措施以取消检疫流程并进一步完全取消相关规定的建议。

向吉国国家统计委员会及相关部门下达采取旨在改善统计方法的改进措施。

向吉国交通运输部紧急下达命令,要求批准吉-哈两国采用统一铁路运输价格方面的协议。(翻译:阿尔艾)



上一篇: 在吉尔吉斯-塔吉克斯坦边界发生斗殴事件
下一篇:塔吉克斯坦内务部呼吁执法人员控制体重
(作者:佚名 / 编辑:A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