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丝路新观察》新春贺辞:锐意进取 助力中吉共同发展

时间:2017年01月2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丝路新观察》新春贺辞:锐意进取 助力中吉共同发展



丝路新观察网比什凯克1月27日电 天山,绵延东西,峰峦雄伟,通中吉。 楚河,兼容并蓄,潺湲徘徊,惠土地。


《丝路新观察》报,于天山之麓,楚河之滨,故有山水之情。或渊深沉静,或 激荡澎湃,进取之心从未停止。


回首来处,我们知难而上,办报刊、 拓市场,媒体矩阵从无到有;传信息、促交流,助力中吉日益共荣。


年轮翻新,我们仍将恪守真实、客观原则、坚持独立视角、服务于中国与中亚各国,服务于“一带一路”,服务于中亚华人华裔、华侨华商、孔子学院和留学生、 中资机构和企业、短期到中亚的中国人, 特别是服务包括吉尔吉斯斯坦民众在内的 广大中亚各国民众。 


我们的丝路新观察多媒体包括: 

1、纸质媒体

《丝路新观察》周报(中、吉、俄3种文版)、月报(中、俄两种文版),其周报每期16-24版),其中俄文、吉文8-16版,中文8版,截至本期,已连续出版了62期,每期发行量达到1.85万份以上(外文逾1.5万份、中文0.35万份)。不久, 该报发行量将逾2万份,已进入吉尔吉斯斯坦主流媒体行列。


2、网站媒体

丝路新观察网站(中、俄文 2 个网站) 于 2016 年 4 月全部上线,中文网站填补了中吉关系及相关新闻资讯门户网站的空 白,并已成为最大的中吉关系新闻资讯网 站;已成为境外中文此类新闻资讯的主要 被转载网站;已成为相关微信公众号的主 要新闻资讯源。 


《丝路新观察》俄文网站,也填补了 俄文中吉关系及相关新闻资讯门户网站的 空白,并引领《丝路新观察》俄文脸书 (Facebook)。


3、新媒体(移动终端)

构建丝路新观察新媒体矩阵。《丝路新观察》中文微信公众号和俄文脸书 (Facebook)已经形成较大粉丝量,在中 亚新媒体中特点显著。


根据计划,从今年起,我们还将陆续 推出《吉尔吉斯斯坦新观察》《哈萨克斯 坦新观察》《乌兹别克斯坦新观察》《塔 吉克斯坦新观察》《土库曼斯坦新观察》 和《南高架索3国新观察》等中文微信公众号,和俄文脸书(Facebook)及推特等移动终端新媒体。


我们将努力工作,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我们真诚祝福“一带一路”惠及更 多中亚各国人民!祝福中吉两国繁荣昌盛!


吉尔吉斯斯坦中亚丝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丝路新观察》报社





上一篇:历史记录:150年前的吉尔吉斯人
下一篇:吉国孔院及社团:讲述中国故事 新年再创新篇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