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乌克兰闹出外交乌龙 有人假扮吉尔吉斯总统与波罗申科通电话

时间:2016年11月03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乌克兰闹出外交乌龙 有人假扮吉尔吉斯总统与波罗申科通电话

丝路新观察网11月3日电 据中亚新闻网消息,吉尔吉斯总统府办公厅副主任萨帕尔•伊斯卡科夫日前表示,该国总统阿勒玛兹别克•阿坦巴耶夫近期并未同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通电话。 乌克兰总统官网此前发表新闻,称该国总统波罗申科与吉尔吉斯总统阿坦巴耶夫进行了电话会谈。 报道称,两国总统在通话中,就吉尔吉斯和乌克兰两国政府间合作问题,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乌总统官网的报道还声称,两国总统高度关注因俄罗斯限制,而导致乌克兰粮食无法及时出口吉尔吉斯的情况,并对此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萨帕尔•伊斯卡科夫否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很可能是有人冒用阿坦巴耶夫名号,对乌克兰政府进行了欺骗行为。 乌政府方面目前尚未就此发表意见。 (编译:木合塔尔·木拉提)


上一篇:民调:分别有51%和19%乌克兰人认为该国应加入欧盟和欧亚经济联盟
下一篇:五名IS嫌犯在德国被捕 包括一名“核心人物”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