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乌克兰将撤销所有俄语版火车站名

时间:2016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regnum.ru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莫斯科109日电,据regnum.ru网站消息,去共化、去俄罗斯化在乌克兰愈演愈烈。到201612月之前,乌克兰将撤销所有俄语版火车站站名,电子显示屏、火车票上将不再出现俄语,火车站播报通知也将不再用俄语。乌基础设施部部长奥梅良表示,所有的信息都只能用乌克兰文和英文。

此外,乌克兰火车将有不少改变,其中包括:无线网络连接、现代化的真空厕所、清洁的车厢、全新的窗帘。奥梅良指出,这是体现乌克兰铁路企业形象的重要的事情。他还提到,所有的改变都必然要执行,但速度缓慢。与此同时,火车站站名去共化也将展开。(翻译:其其克)

乌克兰将撤销所有俄语版火车站名

                          克劳德·莫奈 《圣拉查尔火车站》 1876




上一篇:媒体:明斯克一家商场遭不知名男子持电锯袭击,造成一名女孩死亡
下一篇:乌克兰有意退出独联体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