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巴库宣言:俄罗斯、伊朗和阿塞拜疆有意全面反恐

时间:2016年08月10日  信息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9日电   俄罗斯、伊朗、阿塞拜疆三方峰会后通过的宣言中称,三国有意全面打击恐怖主义。巴库宣言:俄罗斯、伊朗和阿塞拜疆有意全面反恐

宣言中指出:"各方强烈谴责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指出双边和三边就交换形势发展观点和制定有效反恐措施进行磋商的重要性和有效性。"

此外,各方还承认,"区域内尚未调解的冲突为地区合作的重要障碍,因此强调在国际法规和原则、以及通过相关声明和文件的基础上尽快以谈判的方式和平调解的重要性。"

各方还在宣言中表示,有意加深不同层次的政治对话,并指出简化签证政策的重要性。

宣言中指出,各方将研究发展里海合作的可能性,其中包括船运和水上旅游领域的合作。

此外还指出:"各方将根据平等互利的原则在不同的经济领域加强全面合作。"(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上一篇:俄罗斯解除对土耳其“禁飞令”
下一篇:乌克兰航空公司1-7月客运量提高23%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