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外籍人员今后可自由来哈国务工

时间:2017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2月23日电  在21日召开的哈萨克斯坦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扩大会议上,部长塔玛拉•杜伊谢诺娃表示,今后外国公民可自由的在哈萨克斯坦寻找工作。 据其介绍,从今年开始,哈萨克斯坦将实行针对外籍在哈务工人员的新政策。 "今后,雇主将根据外籍员工的行业类别和资质等级缴纳税款。符合经济优先领域急需人才目录的外籍熟练技术工人,可自由的前来哈萨克斯坦选择并从事相关行业的工作。" 塔玛拉•杜伊谢诺娃说。 部长还强调指出,地方执法机构和雇主在吸引、批准外籍务工人员来哈务工过程中,需严格遵照国家法律对雇佣人员及工资标准的相关要求。 【编译:木合塔尔·木拉提】 


上一篇:阿拉木图州人口达200万
下一篇:哈国外交部就吉国总统相关言论向吉尔吉斯斯坦递交照会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