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阿拉木图州人口达200万

时间:2017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2月23日电  阿拉木图州总人口已达200万人。 面向全州公民进行公开述职的阿拉木图州州长阿曼德克•巴塔洛夫,22日作出上述表示。 据悉,在通过电视和网络进行在线直播的公开述职报告中,阿拉木图州州长就2016年全年州政府的各项工作情况,向全州公民进行了细致的汇报。 当地的七河电视台及政府官网均对公开述职报告进行了全程直播。 巴塔洛夫在报告中指出,独立25年来,阿拉木图州各领域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就。 他表示,相比过去,阿拉木图州人口增长了30余万,总人口数量已达200万左右。 全州共建成居民住房800万平方米,投入使用的公共服务机构及场所超过700多个。 【编译:木合塔尔·木拉提】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新品种油料作物种子将出口中国及俄罗斯
下一篇:外籍人员今后可自由来哈国务工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