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乌兹别克斯坦新增三家私营电视媒体

时间:2017年01月24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乌兹别克斯坦新增三家私营电视媒体

据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子传媒协会消息,该国官方日前正式批准了三家私人电视频道的播送许可证书。 这三家新成立的私营电视频道分别为:"ZOR TV"、"足球频道"和"商队TV"。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子传媒协会会长费尔达维斯•阿布德哈里科夫表示,他相信这三家私营电视媒体将大大促进国内电视节目的丰富性和娱乐性。 最近5年内,乌兹别克斯坦共新增电视媒体10余家。 目前,乌兹别克斯坦电视媒体正在从模拟信号向数字电视广播进行过渡的改革。 该国官方表示,一旦改革工作顺利完成,数字电视广播将能够覆盖全国90%的人口。 目前乌兹别克斯坦有12家国营电视频道和4个广播频道,通过数字电视广播系统向全国提供节目。从去年12月1日起,有两家私营媒体--米莉 TV和Uzreport TV也实现了数字化。 【编译:木合塔尔·木拉提】 



上一篇:乌兹别克斯坦女性为生存纷纷加入短工行列
下一篇:乌兹别克斯坦将投入巨资改善咸海地区民生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