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媒体:黑客在《纽约时报》推特账户上发布有关“俄罗斯导弹袭击美国”的虚假消息

时间:2017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月23日电 美国《国会山报》报道,黑客盗号后《纽约时报》在社交网络推特上的一个账户上出现了虚假消息,称莫斯科似乎决定“对美国实施导弹袭击”。《国会山报》指出,22日《纽约时报视频》(New York Times Video)的推特上有信息称:"紧急新闻。从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声明中获悉,俄罗斯将对美国实施导弹袭击。"《纽约时报视频》的推特上还发布消息称:"我们删除了一系列今天早些时候在这个账户上发布的未经我们授权的消息。我们正在进行调查。"

据《国会山报》信息,在《纽约时报视频》的推特上还出现了来自OurMine黑客团队的消息。该团对的活动曾多次引起了媒体的注意。



上一篇:俄罗斯前景研究基金会拟制造“会飞的汽车”
下一篇:贝加尔湖将举行冰上高尔夫球比赛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