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前景研究基金会拟制造“会飞的汽车”

时间:2017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俄罗斯前景研究基金会拟制造“会飞的汽车”

丝路新观察网1月23日电 俄罗斯前景研究基金会物理技术研究高级顾问扬•奇比索夫称,基金会准备制造一种几乎能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垂直起降的“会飞的汽车”。

奇比索夫与生产企业的工程师会面时说:“这里说的是货真价实的飞行器,但有着汽车的运输和载人功能。迄今为止,飞行员和汽车驾驶员之间存在巨大区别,其中的区别应当消除。”

按他的话说,该飞行器将用于运输重量介于100至1000公斤之间的货物和乘客。同时他强调,虽然有自动控制系统和垂直起降,这并不是无人机。奇比索夫补充说,预计这种“会飞的汽车”将用于救援行动。



上一篇:俄总理:对俄制裁不会很快解除
下一篇:媒体:黑客在《纽约时报》推特账户上发布有关“俄罗斯导弹袭击美国”的虚假消息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