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媒体:拦截俄中边境越境者的边防犬被授予奖章

时间:2017年01月24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月24日电 俄罗斯《阿穆尔真理报》报道称,阿穆尔州边防犬Stinger因为拦截了一名企图非法越过俄中边境的男子获得了俄首枚授予边防犬的“服役有功”奖章。

德国牧羊犬Stinger及其驯养员俄联邦安全局阿穆尔州边境管理局工作人员安德烈∙格里戈里耶夫均被授予奖章。该犬获得了俄首枚“服役有功”奖章和双份肉粥,其驯养员安德烈∙格里戈里耶夫被授予“边防工作有功”奖章。

2016年11月15日在俄中边境上,俄边防执勤组发现一名沿阿穆尔河冰面从俄方一岸跑向中方的不明人士。由于界河冰面非常脆弱,由人执行追捕非常危险。


阿穆尔州边防人员派出德国牧羊犬Stinger去追捕越境者,该犬重量不及一人,并且移动速度比人快得多。边防人员同时向中国边防部门通报此事件。


在行动中,这只勇敢的牧羊犬截住了那名22岁的年轻人,直至中方边防人员赶来。随后它返回了俄方一岸。那名自称为去某所佛寺出家而前往中国的俄籍男子被移交给了俄方边防人员。



上一篇:福布斯:俄罗斯正在超越中国 成为强力吸金石
下一篇:俄罗斯总统将访问塔吉克斯坦 或将签署多项协议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