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2016年俄罗斯通货膨胀率为5.4%成史上最低值

时间:2017年01月05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2016年俄罗斯通货膨胀率为5.4%成史上最低值

丝路新观察网1月5日电 据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初步估算,2016年俄罗斯通货膨胀率为5.4%。这一指数低于俄经济发展部和俄央行的通胀预期,也是现代俄罗斯历史上的最低值。 据俄联邦国家统计局通报,2016年12月俄罗斯消费价格上涨0.4%,与此同时,食品价格增长0.6%,非食品和服务价格增长0.3%。 中俄资讯网援引俄联邦国家统计局初步估算数据,2016年的通胀率为5.4%。同时,食品价格上涨4.6%,非食品类上涨6.5%,服务价格上涨4.9%。 俄经济发展部此前宣布,2016年俄罗斯通胀率将为5.6%,因卢布强劲升值和消费需求低迷而低于官方预测。 按照俄罗斯银行预测,2016年俄罗斯通胀率应在5.5-6%区间。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12月23日举行的年度大型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6年的通胀率将降至历史新低。 【编辑:小穆】 



上一篇:首批俄罗斯小麦粉登陆中国辽宁鲅鱼圈口岸
下一篇:中国游客赴俄旅游的五大理由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