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百万富翁一年减少14%

时间:2016年11月23日  信息来源:regnum.ru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莫斯科1122日电,据regnum.ru网站报道,瑞士信贷银行(Credit Suisse)报告显示,2016年俄罗斯百万富翁(美元)为79千人,2015年为92千人,减少14%

2015年中期至2016年中期,俄罗斯家庭消费支出下降14.5%。去年每个成年人消费支出为12090美元,今年这一数字已经下降到10340美元。

10%的富有的家庭掌握着全国89%家庭财产。美国类似的数据是78%,中国是73%。

阿根廷、乌克兰一年内家庭收入比起俄罗斯明显下降。埃及、墨西哥和英国情况要好一点。日本的家庭财产收入,相比之下,比上年增长19.3%。家庭财产收入增长的还有新西兰、香港、捷克和印度尼西亚。

俄罗斯百万富翁一年减少14%



上一篇:新西伯利亚地区公共债务增长
下一篇:俄罗斯当局正讨论全面提高退休年龄的可能性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