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国家开发银行与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签订8.77亿美元合同

时间:2016年11月08日  信息来源:tass.ru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莫斯科118日电,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了为期15年的60亿人民币(约8.77亿美元)贷款合同。相关文件在中俄总理第二十一次定期会晤期间签署。

该行新闻稿中提到,资金将用于俄罗斯可持续发展项目。投资优先用于能源和能效、交通运输、工业和基础设施领域,以及跨境项目、远东项目。

国家开发银行超过11年以来是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在亚洲市场上的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自那时起,两家银行签订了共计超过100亿美元的贷款合同。

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持续成为国家开发银行的最大借款方之一。借款用于资助林业和能源领域的一系列项目。(翻译:其其克)

国家开发银行与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签订8.77亿美元合同



上一篇:10月中俄双边贸易额增长0.5%
下一篇:西伯利亚海岸惊现“神秘雪球”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