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新西伯利亚政府进行反腐败民意调查

时间:2016年11月11日  信息来源:regnum.ru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新西伯利亚1111日电,据regnum.ru报道,新西伯利亚政府决定向居民咨询意见,在哪会出现腐败行为,如何发现腐败行为,如何消除这一现象。

新西伯利亚政府官网启动了一项反腐败民意调查。问卷调查前言中提到,为评估国家机关、新西伯利亚地区政府机关、公共服务机构腐败情况,为制定和实施必要措施,完善反腐败工作,特进行民意调查。

市民需回答15个问题。当局想知道居民对腐败的意见,在哪些领域最容易发生腐败,原因是什么,有哪些方式可消除或战胜腐败。

除问卷调查,在政府官网上可以举报在新西伯利亚地区任职的国家公务人员的腐败行为。为此必须在网站填写相关信息。

此外,在新西伯利亚职业教育机构的学生当中已经开始一场主题为《我反对腐败》的墙报竞赛活动。此次竞赛由该地区劳动部主办。竞赛目的是激发和发展创造性思维,拓宽青年学生的眼界,形成反腐败观念,促使学生了解反腐败问题。

据新西伯利亚检查机关数据显示,2016年仅在1月至3月共查处腐败案件1766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9.5%

据检查机关调查结果,总计起诉120起,有172人负有连带责任,提起刑事指控57人。

20151月新西伯利亚地区民众代表 叶夫根尼·米特罗法诺夫推出了反腐败网站。在网站sibpublicfaces.org上可搜索、披露官员未申报的财产、国外财产以及新西伯利亚地区官员收支不匹配现象。(翻译:其其克)



上一篇:会移动的新家 猫咪乘“坦克猫屋”四处探索
下一篇:俄罗斯将向塔吉克斯坦捐赠艾滋病诊疗设施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