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莫斯科市死亡率降低

时间:2016年10月27日  信息来源:regnum.ru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莫斯科1026日电,据regnum.ru网站报道,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在市杜马议会上做2015-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时表示,莫斯科将继续建设新的医院和诊所。医疗卫生的现代化使得X线检查从14天减少到1天,创建了“梗塞网络”,有29个心血管病中心为急性心肌梗患者提供急救。

市长补充说,莫斯科市因心肌梗塞死亡率降低三分之二。劳动人口死亡率下降20%,婴儿和产妇死亡率下降30%

此外,在医院接受医疗帮助的病人数量上升,一年内从180万上升到200万人。

他说:“创建EMIAS系统,解决了排队问题。如今,90%的患者可以预约到当天或者隔天,只有1%的患者需要等三天以上,剩余99%的患者可得到及时治疗。”(翻译:其其克)

莫斯科市死亡率降低




上一篇:中国投资者将斥资110亿美元在贝加尔湖建旅游集群
下一篇:普京对克里米亚停电一事表示惊讶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