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调查:俄罗斯86%的公民不会因经济危机离开祖国

时间:2016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regnum.ru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莫斯科1026日电,据regnum.ru网站报道,俄民意调查中心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两年中,大多数俄罗斯人没有前往其他国家长期居住的打算:21%的人认为,这些人变得越来越少,33%的人认为其数量没有变化,只有23%的人认为移居者有所增长。

受访者中,2011年至2016年间,有出国愿望的人在13%−11%之间变化(1991年为16%)。

大多数人不倾向于离开俄罗斯(86%),并且相信,比起国外,他们的孩子和孙辈们在国内会生活得更好(75%)。

那些想要移民的,往往希望能改善物质条件(50%),其次是寻求社会稳定、气候怡人的地方。最受欢迎的是德国。

这项调查是2016108-9日在俄罗斯130个居民点,46个州、边疆区和共和国进行的。有1600人参与调查,均为18岁以上的俄罗斯公民。调查方法为面谈形式。(翻译:其其克)



上一篇:2017年全球经商环境报告:俄罗斯排第40名
下一篇:俄国防部:恢复阿勒颇人道主义停火需有国际组织保证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