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中国公司在俄投资110亿美元创建世界一流的贝加尔旅游产业集群

时间:2016年10月27日  信息来源:tass.ru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伊尔库茨克1027日电,据俄塔斯社报道,伊尔库茨克大贝加尔旅游公司和中国中景信公司已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在贝加尔湖南岸建旅游产业集群。

中景信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项目的投资预算为110亿美元。目前第一阶段是可行性研究和相关法律协议的准备。

据该公司称,将建成世界一流的旅游产业集群,提供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交通和物流基础设施。

该项目会确保客流量大幅增长,同时也会严格遵守贝加尔地区的生态指标。目前上海合作组织已关注该项目。(翻译:其其克)

中国公司在俄投资110亿美元创建世界一流的贝加尔旅游产业集群


 



上一篇:普京对克里米亚停电一事表示惊讶
下一篇:俄罗斯政府向新西伯利亚地区拨款十亿卢布用于修路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