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天上掉馅儿饼”:俄富豪市区匿名“发红包”

时间:2016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人民日报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10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近日,俄罗斯马格尼托格尔斯克市市民们收到了一份惊喜。当地的一家广播电台在直播节目时透露,一位匿名富豪在本市各处散落了上百个装有不等金额的信封,拾获信封的市民可得到信封中的现金。

日前,这名富豪回应媒体称,此举希望能给本市市民带来快乐,并且这一行为可能会持续到年底。

据悉,这名富豪于10月15日第一次尝试,在马格尼托格尔斯克市各处散落50多个装有现金的信封。而接下来还有5000个“红包”,作为第二轮的“惊喜”发放。

在俄罗斯的社交网站上,也确实有人宣称捡到这种装有现金的信封。

报道称,这名富豪在该市近郊各处也散落了这些“特殊”的信封,并强调称,信封里的金额从50到5000卢布不等,也有1到100美元的,卢布装在白色信封里,而美元则在黑色信封中。

因为这一“天上掉馅儿饼”的行为,马格尼托格尔斯克市的市民处于一片“捡红包”的狂热之中。(栗卫斌 矣艳梅)



上一篇:雷霆出击:一组图片带你走近和了解俄军特种部队
下一篇:多国已延长对俄罗斯的制裁期限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