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普京:西方制裁影响俄罗斯经济

时间:2016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pravda-tv.ru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莫斯科1013日电,据pravda-tv.ru网站报道,俄罗斯总统在经济论坛《俄罗斯在召唤》(Russia Calling)上表示,西方制裁首先影响到的是技术转移领域。普京指出,制裁不仅影响俄罗斯经济,而且也不利于世界经济发展,因为俄罗斯经济毋庸置疑是世界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那些实施制裁的,伤害的也是自己,俄罗斯最终会处理好它们。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在论坛上表示,由于叙利亚问题可能出台新的制裁措施,这不会对俄罗斯经济产生实质性影响,因为国内企业完全可以适应国外资本市场。

早前,欧盟将对俄罗斯的制裁延期到20171月。(翻译:其其克)

普京:西方制裁影响俄罗斯经济




上一篇:俄伊尔库茨克关停一家非法向中国运输木材的公司
下一篇:俄新社:中国有意提高俄罗斯在贸易伙伴中的排名
(作者:佚名 / 编辑:q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