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总统新闻秘书:伦敦必须保障俄罗斯大使馆安全

时间:2016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回答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呼吁在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举行抗议的问题时表示,伦敦必须保障俄罗斯外交机构的安全。

据报道,英国议会10月11日举行长达3个小时的辩论,期间包括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在内的一些议员指控俄罗斯在叙利亚犯有战争罪。

约翰逊还对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附近没有就俄罗斯在叙利亚政策举行抗议活动感到惊讶。约翰逊的声明中称,叙利亚战争的反对者应该在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附近举行示威,令俄罗斯外交部门感到羞愧。

佩斯科夫12日表示:“英国大臣大概很了解《维也纳公约》以及英国有义务为俄罗斯在该国境内外交机构的安全负责。”



上一篇:日俄时隔三年举行战略对话会议 为普京访日铺路
下一篇:俄罗斯安卓用户一年因黑客病毒损失3700万人民币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