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国防部:“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朝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俄米-8直升机射击

时间:2016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俄国防部:“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朝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俄米-8直升机射击

丝路新观察网10月9日电 俄罗斯驻叙利亚停火协调中心消息称,向叙利亚哈马省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俄米-8直升机,遭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采用携带式地空导弹系统攻击。

俄罗斯驻叙利亚停火协调中心消息指出,“10月8日早11点叙利亚哈马省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俄米-8运输机在俄驻叙停火协调中心军官的陪同下遭遇到‘伊斯兰国’武装分子采用携带式地空导弹系统攻击。” 据悉,因飞行高度提升、及时发现导弹发射、机组驾机技术高超,成功躲避了导弹攻击。直升机上的俄罗斯军人无人受伤。



上一篇:25年未出征,俄罗斯唯一航母今秋迎首战
下一篇:索契将召开全俄寄养家庭论坛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