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一对哈巴罗夫斯克夫妇骑行抵达克里米亚

时间:2016年09月30日  信息来源: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9月30日电 据消息门户“东方媒体”消息,哈巴罗夫斯克居民卡扎科夫夫妇伊万和叶琳娜耗时4个半月从哈巴罗夫斯克骑自行车抵达克里米亚,行程超过9000公里。

这对旅行者5月11日从哈巴罗夫斯克出发,并于9月26日抵达目的地。他们沿西伯利亚大铁路抵达喀山,参观了沿途所有的城市,然后从喀山沿伏尔加河向南抵达克拉斯诺达尔,随后抵达克里米亚。

伊万·卡扎科夫表示,“骑自行车走遍全国的想法始自2015年秋,直到今年5月我们才准备好出发。骑行的经验我们以前就有,但没有这样远的距离和长度,我们曾骑行到滨海边疆区和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内骑行”。

伊万是哈巴罗夫斯的一名设计师,而叶琳娜是一名动力工程师。

伊万·卡扎科夫称,“除了骑自行车旅行外,我们的生活方式非常健康,因此为旅行储备了良好的体能。为此次骑行,我们精心地准备了自行车及其他装备。10月6号我们将从辛菲罗波尔乘飞机回家。今后我们将尝试继续保持这样的心态生活”。


上一篇:俄中选委:2017年预算拨款150亿卢布不表示将提前举行总统选举
下一篇:绥芬河政府:哈绥俄亚陆海联运班列正逐步标准化和高效化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