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民调:大部分俄罗斯人只能自食其力

时间:2016年08月24日  信息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字号:

丝路新观察网8月24日电 据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列瓦达中心的一项民调显示,大部分俄罗斯居民表示,只能自食其力,不指望国家扶持,仅有18%的公民指望社会保障和国家扶持。

对于"您如何定义自己与当局的关系?"的问题,66%的受访者回答说,只能靠自己的能力,并避免与当局接触,20%的人表示,自己的生活与政府息息相关,7%的受访者称,通过争取,政府实现了自己的要求。

与此同时,78%的俄罗斯人不指望获得国家的扶持,而是自食其力,仅18%的受访者指望社会保障和国家扶持。

受访公民中,87%认为无法影响该国政府的决策,12%的人则认为,他们的意见有一定的份量。尽管如此,80%的人表示,不会更加积极的参与政治。



上一篇:梅德韦杰夫:“禁残奥”是无耻的决定
下一篇:中国专家:苏联解体主要缘自内因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