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罗斯跳远选手获准继续参加里约奥运比赛

时间:2016年08月15日  信息来源:中新网   字号:

俄罗斯跳远选手获准继续参加里约奥运比赛

丝路新观察网8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国际体坛最高法院“体育仲裁法庭”(Court of Arbitration for Sport, CAS)15日裁定,俄罗斯跳远选手克利希娜(Darya Klishina)可以参加里约奥运的比赛。

今年25岁的克利希娜是本届里约奥运唯一获准参赛的俄罗斯选手,但国际田径总会(IAAF)却在13日宣布,基于收到新的证据,禁止克利希娜参赛。克利希娜立即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由于世界反禁药组织(WADA)指控由俄罗斯政府幕后操控运动员使用禁药,国际田径总会和国际举重总会(IWF)先后对俄下奥运禁足令。

跳远高手克利希娜是68名俄罗斯田径选手中,唯一获准参加奥运的人。原因是克利希娜长驻美国接受训练,与禁药无关,因此获准以独立运动员身份参赛。 

里约奥运的跳高项目将在16日登场,体育仲裁法庭赶在比赛前就做出裁决。克利希娜将得以如愿参加里约奥运。

克利希娜不仅是跳远高手,也是位名模特儿,是本届奥运的颜值最高的美女运动员之一。



上一篇:俄纸质动画《纸片》在中国电影节获最佳外国动画剧集奖
下一篇:俄防长:驻叙基地必须有 美国不要“唬”自己
(作者:佚名 / 编辑: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