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加入收藏

俄纸质动画《纸片》在中国电影节获最佳外国动画剧集奖

时间:2016年08月15日  信息来源:哈通社   字号:

俄纸质动画《纸片》在中国电影节获最佳外国动画剧集奖

丝路新观察网8月15日电 据俄罗斯门户网站Vesti报道,近日,在中国厦门举行的第九届国际动画电影节上,俄罗斯的纸质动画《纸片》获得"最佳外国动画剧集"奖。这部受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委托制作的儿童动画电影周五(12日)获得了Cyber Sousa金奖。

报道称,电影节评委表示,《纸片》的情节具有独创性和教育意义。动画人物驼鹿和啄木鸟的滑稽动作和该片各类惊险情节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对孩子运动技能、创造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的发展也将具有一定帮助。

据悉,《纸片》已有78个剧集。主角驼鹿和啄木鸟也已出现在各类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中。仅仅半年时间,纸质动画游戏已被下载100多万次。



上一篇:俄残奥会冠军:德国之声应为涉残奥会漫画道歉
下一篇:俄罗斯跳远选手获准继续参加里约奥运比赛
(作者:佚名 / 编辑:AR)